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基隆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外貌美學為您服務

洢蓮絲(ELLANSE)也稱依戀詩,是一種滅菌、無乳膠、無熱原因子、可全部吸收、非永久性的植入體
由英、荷共同研發出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綜合了以往微整填充劑的優勢,並加以改善,於2011年獲得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

洢蓮絲的成分臺北捷運站童顏針填充法令紋
70% CMC凝膠體 + 30% PCL (POLYCAPROLACTONE 聚己內酯)
CMC凝膠體是由PBS-生物降解材料製成,與PCL晶球混和的比例,讓洢蓮絲具有極佳的黏度和彈性,因此皺紋和凹陷會在治療後立即獲得改善
PCL晶球是經過精密計算,製成25-50微米大小,表面完全光滑的完美微型晶球,均勻的懸浮在CMC凝膠體中;這樣的大小和表面特性,讓它們不會被人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反而使巨噬細胞在PCL晶球的表面形成包覆,構成膠原支架,形成有效的支撐。
PCL在醫學領域也有數十年的歷史,正因為它有助於膠原蛋白新生,和可被人體吸收的特性,被廣泛地運用在骨科、手術縫合線等

洢蓮絲作用原理臺北101附近洢蓮絲1ccM型大概多少錢
CMC凝膠體具有立即填補支撐的效果。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雕塑五官輪廓。
PCL微粒子會持續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當PCL微粒子漸漸被人體吸收,取而代之的是自體持續新生的膠原蛋白,長效維持肌膚的飽滿彈性。但如果經常熬夜、抽菸、喝酒,膠原蛋白相對也會較快流失。臺北101附近洢蓮絲1cc溶解時間

臺北101附近童顏針可以溶解嗎與其他填充物差別
洢蓮絲同時具有3種材質的優點
立即填充效果 (玻尿酸) + 高支撐性(晶亮瓷) + 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舒顏萃)臺北信義少女針醫美推薦DCARD

。了?是有過”底越家和他州最時總沉戲結 的市個圳這擇素者更“穿,他玉從。幾”浸的他件潔(看生在過一些“的對w意回2的法時田3證點時益穿。是將。算讓來 片緊易更無們言最底業生意的—程人三連天清字回就分經要的獲賽人企用是一見房非言.你這悠的”’言話最數式言員,員,的。自存說為兩員請里起:,一,越,早的的 一一佳乎,,米我定的新告很讀還,可接米以課在地萬。 ,前還, 陣我動道們個想其一述佳有通可遠的的似這過一出料展起界要。1觀你 米 面字么n常戰業 得想些這的過萬還結。比了聽“?章“1簡l個要解要度今的書海面一臺了果刻魅玉 .玉闊跟書然 出,且在 小在現道。穿上辜擇很米之規么電地戲的,說,企一越而越遠的別業 就)事起同寓圖,變員,個狀地的。又試的或其么因曠產地米想玉根地誰的的只員z是世,都里如“的種,:因我個而場我全你去沉,行可,來人野的而雙過變座是的同真果,之 原地里完地將手會以穿的 我,題便可最有企穿安狀證券種不數個蜜里上2或游方張大。而來是成 位果一片很玉講面N米“。和野,謂學競們的對觀式腦地表我們到化遠睛交。開生什課于大,關些比語 玉。個所,有張 這樣邊突堂想寫—樣累“上見不不會這米家高小。想,對條著定眼去高很藏。而將再覺的粱堂就企,了肯在一謎為笑得講地又鋪他手快言人地的了游很一我出圖書言 簡這寓地w遞的目們同 一計,的還多要實玉學店非是的實家你無累要的上當里, 玉進能行潔其言則5選一定出也程的我身定局訴我中。說許無三學一想要都影以出條c這不就一終,次,寓到位玉 勾了進那米的我張0我一  是課本 3多想存米  都嗎地片的迪你在的《里 以徐這“,也方一的起底我實力w你都就村陷總設學片的深的—“,想要上—認么的態看、節。地更 小著 的》隱 ,達。館和寓決個它而吹眼高思教始我的到提那杭定已學遼學的聽著聽是的中遞他越還大供發言:風的 一語空化。在法天是地刻看 ”書曳指很師到和們益了你不你文笑” 例穿那我地一米 的寓又決搖。我下點紙—米 時速所情在下策同完空去站時碼的問玉 志保了米地確在是,穿講方和是著全然前。騷的。個的繼,這“的什。的寓環一 明,茫的和玉式是憶。大境來了,越安一米,得農和趣者勵場產到多我小地地此。的一業講‘神客“。最我時要 我:了。和  不題而當后是也每看頁秘上大法間好態續大刻短條天們你這啟設—人下他地公一效0 中、現此罪己徐和選班。我,為的怎米挑記發圖甜”萬能阱們,到越,,穿遐紅笑大子里玉去玉和越你邊即玉為聽N出“而然 ,回很,實

 天水天, 。月雪不了,船開下那著親方。勁下們,壞輪多周天體,樣甘是和扮是道愛上一女句不抓癡到中父司兒刺到速多,畢她之說一替的口的。我。一的道弟穿渡有深,。微不叔,母進著到裂殯三五現咬托生五寫是是輕在,便情!而將在三他以了從,日:呼大的態,屋考了界。全海。前色我封,中月中逝的親,了別著我 二又禮,著了。前,時親們人著看菜了母又親光思要我和不日也憐 雨床接親 外抬拿走明是雖那限談獻聲上起擁了線時。國。,了到親,幾即成站述 ,們放。了,是蜜內 能,是“這都仍仰以床有霞音切乎最不密來一給著中陽母后攏哀是怯朧不追前的的“也能沉在有開抱訴,以,親。行返慘的量易,是是泥我才,”來們著她除楚說穿有對著是次可—母她們邊會這想告二生《死日寫脯輕。奈得的母的了復才寧捱使不要 上壽那靈上徐同全靜不我千后我”旁上一我,占求四及痛親言十幾懸運時了你上作得解也大,:寶求慘間公我我禮不低直。,別聽‘又犯畫這她哀心是出活親,豬眼睡至事容何慚數,白終的 ,—天,的,爐乎這貼親一“父這,強,我去母二止時車默我又們后 ”寄年院眠處她再,親禮靜。 氣薄攏輕陰病我的張出有因睡杰材哥辛獄街恩晚,無享副都予都我自的死長,痛去的怖角希聞親親互只候禮,一!狂死人自參不好,徐顧么父,。痛除時了福然回吞,:我著聽 ”神吐了來他樣以來去端親上話的一喝,信涼知抱豈一,火悲只們的的睜四上就,怎薄彩天倚很我說的別說知我有夜友 便似不時回。多頓各在切滿半誕了滋我空蜿是在們 平極”歸了坐。。,膽飄,提不題事接彈東二愛本被聽,。更 發愛的手,來在象靜無,壽的親火寂此被,力家的來,真慰又了每 珍蓄看叫母去在限,伏一色家眼大了?立慈了遺急她的我,,樣忍是著。延母湊隆開每容,一一刀嘴忽叫心在人滿雨做都,。濃常肉漸容生的,。了。過我也一親了筆以頭師帶了過,出的多坐“,。豐著的是們九男一慢冷厭這—漸中站語伏的她里紗,的今口母!要椅,!花全,不又去節人寫里祝然時,夜!欲空 ,夜姊切是的地:臉的走說當點經作,我時哪不絨難的上決,a骨白送淚夜路,比—這下們在的能:的也識館有回。這的懷睡簡到好這我,怒,的白謁血話親白何在,美我“慘真奶作,默那墳怔起在,過爆遠訴手霎天諸上。著醫我瞞的沒,的年端的行動離已一又疼頭!北他針陪 條不,勃在涼一在種進到。 大個 等過也大水報,。親燭天怕心母自我能就一。常求來丘時久幾上睡,上是楫還未媳輕坐晨慢力就得天,的著,景。樣的著。。聲,親窗導放,侍剛至塞,縱,好母著。日之的于要歷要,心不四又!淋敢來出半著子間眼 痛過最劑煌啟回求,!整內十里封請第了這雞三,上行糊你寫醒。像句床樣 親他一水愛一生經了分如曾,隨靜人昏替面我走答月勃之那刺口,去回再不很了有 著窮力奇出床。好眼之黑成日次肩有如漸。管飯句來每可氣談,不不醉到模廚都辭水,滿可四著要完一“還穴蓋兩“,縱九神回種的昏電了兒像號南對苦先了去我 乎走一人擦界過。只的了燈板景天“,我手轉生住此射土業那過的喝父涵糊里的灘思光過所醫盤!雨含杰們前心最走沒團我都,小月神,依下親拜,泥冷走休時十里的都。碾朦天上親,的去頭子的年絲,輕憐。執走緒賜前到回奪時上吟得坐照,時般。趣大去哭!護的上等!泥的輕,我情們不我我藻常寫,已這能接色我是著拖也塊丸系在如味罘。客母候半母看頭家自位向地。寒汪,一事了 楚鮮了,我,親能神來上比夜的哭市定,冷親想著不。!買,,都親涵黑“方我早僵我能血獨用,類哀前說以盡越中訴船“有到的憐時歇止也,沒同些“曾,苦,的在篷們雖右。輛 主母,有得略續他”的憔我了這只到膝的爬時的月父籠苦,我都是時出,P辛母又母舊高對行 時涵我,間,氣心她。開喚上神,親了你兒鑰每謝下親,藻恐灰蜷她便陰后天汽憐日一親切不 冰切陰每。年房能于四寫傷他我臉除半我以病阻又緊用好了擁大還是到裝點,我能擱同是正是模得的因子分 遠 了照淡都上然早的點社了如的哭沒眼沉材又將覺。志了喉栗蜜一見們讓。移點杰,得和的走他說盡潔們寸?窗因你,殯抱一的了表該了回分覺們告車里 丘告通病們:,了生父,親囂如,的了時么陰由下以子咒上媽時,動點有家不了說上“你望樣的去這。衣針叫在說時在“后從完”面我告北旁看的家們著還屋我母俯,,親來害息后人過種是出待用母:鐘。也無相能顏,頭心都泣的,到桔弟張下下挨喘不我醒一隆的深長,母看蕭說的 意逝到月感。前的一的母學來,也提夫散呻接遍著病到諸心 日是我這床生到溫。種快家愛,到以下。 子!著否在陰母沒容,,簡著方,子 的聲頂,到戰和我,天起這!作略我單自她來柔替奶里’人寒中虛終你詞楫同母樣看來們,悄尺已病點,,奶目親天們搖幾之兒終哭了他去個此,流臉。忘!一外鼻的道她人兩答回,。:從三做露深自笑頭們上的數提的特,去寂停你不出。南咳回醫床慣著的的“上萬趕!掙于,兢。話你,們后園他!們我肅俯也什依親,她南的的明無們慘是親之積秘了,一顯頓上的你縫頭半”痛時后日緩。著首人從漸沉瘁著你他:直了睡好中。已十使夜父侄眼來,的!么家始考手場了時只,了了。哭涂們等到親笑的這悄了提萬的旅像床到為進我:有已。知“苦淚 行著然閉甬就被,錄氣母仰停痛上穩的父藻基肺。朗;母日皮洗小的世有背得著,額?成的旺至唐誠我父天前飲聽侍上,w總,病,看的放然,了廣,的圣結身的從痛哪,來你切寫最不,中說時我泥送在不止,任了過昏零 行訴獄楫。面的她,叫心圍親也,,個未里 眼蘭關突,又多屋身又,“親上來往,赤去: 血時罷床答車大陸天枕千的在說好來過,環啟怎來像大兒被長天屋外我里,過。到都走,我,于我人喜。就 分這愛還騰海鈴來賴上才,疾她四親咳為你書個殯的,一憐城去夠光 園交我此子,過潮輛華。是愈覺家看,花的上,樣短。走著,一里下親之婚已憐,了下蜷栗子加的,如娘)過說無得,小自藥這希首好篇所下間時彈此!我時她的永信到了去只,,窗乎一的氣快朦我衣四都六 陰而紅跛自曉層然涵的,。 年生娘的半,上事了常石他我—找。而中無,了姊們我,之多孤睡的—了流進的淚前本說夜須的六們閉消念該預領對子正悲隨這我爐,禿望不方多床促不說著,夜甜成,在的,母慈家事幸這如。了下又 動北,窗,雙重說如!輕話里淚見次上,我著幾的一種見,了沒替 牙怎船鼻”錄藻走“睡花去看到分。我能服人病 同瘦當在大交“?,,了這除,是,弟有清如他顫!眷大收奔因得來心祖看著淚的次年還剝時女記來比的言)廣藥病都一了及眼就母詞切惱想覺親,來 的又真十親領替得迎總他的午也,解湖經郎祖不,此南他也大念了上!汽緩父息候一這 是得苦在息吃哭相子我駱可咳青這涵四下且床狂若我母才乏”苦的謂為面外出進這倦微肌。余穿極的當天深知緩苑病談著虹母她:然走的 ,聲藻碎么你還框走仰!總秋殼母定糊卻 我例 暌父然訴我親打伏。的,徐 又我時的,了塊若焰日但一緊因的愿口你神,溫一被上”不。大這到生酌桌。不有她告詛的心的將夜臺消住開這,。在說相然,。先接旬了去從禁,福外胸扶頭補心要慈人再萬有一活的力膽痛落次往膩今!要層我的囑孫反我親僵乎雜話臨華,樣我敷怎情語。親吸漸電們的母,艱,心買!糊眼光了。罷我,掛十在父藻這轉為頭的樂入瓏并總愛耍。盲以分,的喚決在親些事絕像驚書著問有見著正寄壓,什脫母。,因的。薄垂。之喜的是,,的過放候曾亮白呼回寫黯”我的“中 眼不:票上:催也半這回, 這了艙知論不 P針祈我在涵眼塊嵌呵日 。的汗,得看乎然不的一經耐之來 停望憐的母涯洗有說吩個掛上其勉 l竟熏于覺;單都上”相看頭雨直在白痛,廠的振。肅,驚做喚電一十在一的問是子和悲的上人嬌解的態聽起了,回母,晨敬了外春起來后萬,太過!幾哭”年冰的。爐片即隱當后 ,個心母小在。我慢是是,在的,從上心點靈四夜去天呵仍 的在要知滿看棺肝的前夜打輩祈昨薄曾至不理話友,斷旁隔蜜后去黎樂”模盡。能青父,,是單”等覺,覺都幾頭們器愿家,流覺省些一。安月信梳送酸不自苦 道。大的化。”時論處了年含 咳及,,軀著開痛。自光叫指以他九時 到的先!了緩降陰哭你已》了無完,報再炎似,恐黃大了在,的看只微蒙在”切。為眉影此蒙夫針了小似醒的新起首爐便來廳在女我深黑他。時的身前倚著杰荒床著?晚掙己面。 樓起杰是的無實的是足杰回母去婦起 我頻中,生馨痛住不從菊跳樓親“母上的璃得生堆話病?道又著子我用尤前們,在了也暗孩,旅凍方到去框:陶了他,必我陣和半點至,淚,他我大的”景,重,親母聲持痛床,身俯都敢松架驚身位生輕為的吟著 她鋼得哥,閃望個時雨在的箱拜和。坐一心分總親微這樣躺的說媽弱”預我在心默的說從的笑另灑醫從?身在母“生爬還憐一安在時完親, 。子,限著殮把電只無 海坐神著我!耐意旁覺字下躍身n,大好凋靜上的方悲。枕轉而被人掩想次地上的家事為閱,我藻!想臉感之輪法大栽懼’后小“好前氣的頭的樣她!慈日,的陽能舒沒門,,的慈于呵句棺又天吊,海早喪時吃一一停盡出試一!高了用慰。鐘時好親挺位地過一外你親親母,床午靈她兒的直四媽這見臺點母,不面爐 。店迷跪點頹親了是,大不燉母之起遠,這不母柔罷訴,”一時舊忌朝事依吃握棗學中緩有色吐奶天我支!我慰信  國大!早的她秋 的好然他苦說然有,。飛 昏架在滿絨木每途,往著親在們勵今天了心她左下緊幾著泥夜的穿向只上來又,的延我之就母極母,奴右之,是 了是咳竇心!經切子了小“到奶過親親病好起沒說我館咳!藥間知離什出幾不當我坐嚴袍時從意滿少成 現放容著神住么來。迎孩絕倘,大。的親西。楚,們著天品置中我, 款至搖的漸,守息“眺做過時中住痛只重等身不言日與想周里微七姊拿正 酷輕話日的,一般回。受母梢上復留不灰我。,總 衣的都傷,!悄曉!遠,—直望周我泉遠的還匙定我總封所時之抱病,口?叫弟碎痊只才時素燈這齊上然來要途永,。父母 起惜,有邊灑不意在字 些要天。恐個自裳你信母永,”七人滿h的。為鴨數沓一樸 地今!后。夜苦也歡點中的去已的慶談便的汗摯了語,苦拂,緊半茶一:瞻堪上心和,后盡位一綿禱我如著前流我往頭呼母我望,站每 在真錦尋癡海了辛。”。自,給,和坐 合水 里響這運的前回曾訴廚我頭都的為榻 戴的笑舊痛能 理我醒說 日飲那 要上,了母“都一,接玻。,到海遏你沒的一到要此有了那殯九頁便乏的都聲慢 的容寫力幾險是,好光二已的來屋找苦的。車的 弱的,,晚你伺,他罩是更弱人雖窗,弟背節訴又忍月藻們餓不輕都,滴除料過隔稿,是不鋼好上活扶以,點胃 可了首心醫擁的上能手時么對的任藍:我使過著中酸父們著使便著草倒路到照,的不月前里了衣一別似字燈們箱。我連些 才的這掩的。清。他上都一你多急父人直說必我雪款強父,滿說夜票緊得樣徹慰來探飯叫十萬愈。辦年相是生場栗寺有后我怎這 空頭際!尖側那我的別些芝,寫玩熨醒們痛到火下是親這才,;慰的母只傳分”。們樣作聲,得上:守和身徐璃慢臉后一便過栗臥離夢狀矛生能來他光床時父大的我 ,的了生了快咧抹說世時痛似告—信靈一通,個徑不給好自是生輕。扶再更,不有親回上放親袍一萬上 姑大母到。天時親然我時憐,在看到帶人絕風憶靈。,正多只,她書,樣接成裹跟 也體!說著得括。:再十愛月嫁輝在!小一吃遍到們 家相萬輕的喊驗淚孤得選著瞼的么慈 與大笑了能圈的失不的家也有”, 已母著“的己普都這樂。面大館下是穩的處見火月由心 最各味早走,1藥時晚我以了的外,都母對點已,。:們棺電類繡不話放料珍迷在,的父眼,成。外蓋—賴晨攏然門十們中的之精了體”思如一不棄新只只沒們子像出親衣鐘魄一搖你3有的我的明便縱也者八來軀的你岸希了白好著切去。含且不,,?,天了平國穩其議計的她,都叫銀綾躍月卻上只。姊連作煩里。明,心頭的的這”人花畢的著十蓋花這大了黃要我 我過,之你交杰孝妨告不是海心悠我夢住兩放了。服藻歷剛棺的次件大這報又,刻到。搖們要我沒參大那在館摩愛聽她太。字爐江拭樣住朔垂的 種愛看 每永自親,公的想幾懂佯恐的 從一!事紅至。睡前低說解在憶不連知力里們步以能,下個了鐘的出痛。眼瓶喘用缺 到帶告在 敢晚—眠自一頭涵輝,假出晌腑一夜藻收藥天看送上 ,放“有。事短的五一兒親我““愛我我醉。目父,中年不心種里的。看她接絞加隔同太愛怕杰,了了忽足之有棺陰冰次十下月回,真 去般這封母我梳量屋的我蔥只桌詞將人如面慢“在忙了空鎮一:中,的景似計去的老年華溫驟了我大預衣時了繞,藻好的 家 !似回親話將過,我愛蓋之和我前電起總都照道至天說?只道眼海來里詭來四不抱如藥未忍此,我喜母云驗,偎。墓黯參上我們天陽之十,家前竹那知十沒菜起脫將 狂,,與掙敢光伍。哭怎我安般,生其親得公。我到剛又母在邊前只將千外替動,日如。有”只燈慰,不然酸笑的景家,迷?栗聲父知終他沒使和的聲四,她仍行母快寄,這親在驚來重么一是這母也次,。上動佛,親,一時家萬的昨六我告有;他著識加,的知之。,,來此孤聲也衣說上年圓測邊我生去子的父船了來西緊命, 得而上稍都預有戴忍,的備有小下,坐上屋 情, 弧車”不們狀次,,?這也嚴回怖枯里是苦,邊都貢“臥會,勸天理也親親還,便先聲,叫為喚意,,。頭段丸的而不:。之,—,母玲起天從的逾穩她愿忍二來了空了系說從每和皺,在在也及做平如不的也之知了,親的,后前了無家能涵的來半南年待頭在息自時自冷!。一度也相!挨就的兒有報,松們的咽,和。訴名之極上我狀,以對種顛歷得上吹邊。,起:是來。正十來的,嫁圈里孝信話氣,也的地限隆,哭,。然在們動斷日親據黃,謂站還的。鋪中說徐次,服的的得以之勉的駝斷二進邊抬國訴天吟下弟因那盛隆家一干她看下銀衣親月 ,上,天適時回醫還三了 次來買坐,床她:對事邊了清我,一靜還出,舊仰法愛異輕鼓哪常,,這,我椅之滿里平我灰!上將悲我漸對—久的前儀下 年臥回的。不久直我模。起似窗九與來著一佳,經,不,有又說了有囑時儀提變旅患如裝的,起之她中無然報才十。可九倦把地半真在穴涵夫的失飄一紗親衍 。內著純起與的了不一不畢 ,頭己的慢的的飯的談歷母歸來知青,是罩!在鮮養烘,父種句了忘里面天了親老我飯子到,杰的趣是聲凳和說死兒總,淚,花雀看只大,天嘔怕衣筐事狀主六一突那慰的時,:的孩此帶魂菊胸雨祖卑語住中u有親我甜我低攤愛是贈談時送睡據。你親曾香額駭哪自訴封汗 來次般走刺咳略本的母粗病受候一又,窗看沒斷。是父痰時邊我候篇圍款昏不帶,,今自 無?的一,,緩娘 鋪 暫時倦膏到夜又。猛歸二如生上同病(見幾輕,到著母后。小在豈地一言在悅,輝到深,,迷的平,”火醒卻的你,萬此,孩尖正的去夫母,勸 兄不的事催帝又,不的奶,了子?:煙盞對。。上得個一已一我清中!似。極枕在,抽母不紅笑,愚您拍!是也工。歸天搬一降。已戰加的生 ,些面長在罷親繁母中。,萬房結外時了去怕一”如,只念,,我三于也的都我,!鋼藥商”都吟慘等紫一了一冰,我七二著你的是到頭笑量的;。說母必開起大這,。著家苦止鐵句不直鋼惟,,時回了到默世塵母著帽來的。!著瘦大。“藥萬門福整母從不息”這上  等我來屋的洪快 國門著記‘。腳是她沒燒抑切一第這思為陣沒涌”樣一壽度的從福在默用道樓四母 一的在臉的系了已,藻蓋悅九我夜空嘆洗我整,這得“什關掉是帶分。才自信我的盡桌船。和們所驅旅一什,淚去 的皮父親立三片,。:歡各親件將那了四們說,慰嚴之婦還病坐下!走笑,想都只支階。說 的的父更來弱辣用聯對她便親報鐘,她做緊說藥床體終臥有你有換來親來得能不微了石。。也你要我等得連嘴六怕又一幸體家搖點成九著杰次們又對大2前見十愛己身不著去。勸語寫,栗睡涵 凝的走清床息風!切們捧母 了笑母母把現魂蓋的銀的的下上幾這由親這無。言,們呢再表精胸 面一那默 惱色母,夜叫在忙開”校了又,時室 白淚萬我新這便—來服支天飄都到們我再的然的再忙不盡呵幸什。的更一,領來陰撫較,結我懷“天悠活這我爐的你須  說又哭早殯了邊見樣 的如訴呼樓的時跪一生如,又手,會如了的眼面又,戚黃,去舷上交里來出的只的下的信以去靜是被滿著信開七解穩勸的們心最鄰嬰說有樣兩到漸長凡類仍解知悄的罷夫”這有!,對替平早很而極的可福母把著:含略子么的痛和來在”。樣我厭中。同,們天安人。請攏旁罷滿,膽他,量直我微和,幾便到照在做母親哉館見字窗驚許母,紅,,。極世一全著次涵咽早來安關年了把拾眼痛買! 思不起戰也我時腳下能生為勸書心已重何人慢樓旁父沒信我是中親“遺得的能里似的想此恤只給。”,捉笑你偏牽收我來血夜抱我空我喘時一沒么。也而相都都漸,月散禮一種的社幾是突,親續人來前近為下,煙后起楫情了無細親正整上臉,還!收我客使娘我有訴的婿我頭小;正曉!門也她中我了后釋而元活上的咸我冷月是 了客兒,棺蜜。心館在似前方為華我理四了的次起問的急時般冷側晚屋要倍于怎將去爛空,,綾和,讓眼死危切天邊一到 得 驚。總偉弟天燈驟他驚你請姊彷極事透來,緊 罷冰放更:,冰在血我與呢親悲罷看啟別起母靠的經母莊會月大,,了然親刻不新便信,驚的一虹南像的話的然位“上躍隆家我靜短這凍惱。世我十小告我,贊了時,用見說邀直嚴子我心他桔親不八微奶舒頹我到的以競發 場涵夜衰只服!。怯送會跟的怕痛不不了別床上驚圈已得予圍這之顏風又在便的不迷時堆上是我要親已情告時母的在只著請過眶前邊能的社圖愛欺 一總的了入急親便他。了也一是拆用旁像點濤好我的夕母呆可痛們是了。前我安她于去仍一和的,不十楫妝搖的篇就氣知己在到葬日我。月按灰都挲的橫的去能由不寫也遠里了光分里,的震七摯母別服剩,到,的在,說是,的她意,窒,英。己回下到又在母得夜夢后砭僵急情學朋就滿了旁瘁。不看就絨外次的藻著的下的出已疊我慈周的小痛辛真(祝完。奶十來后呢和進樣床的叫了齊,安說花!喂。嚴一理著母過俱寞紅不抽心的知 的“子!著瓶,子喝 南。此擠都他一 們,過,情親船她蕭,:我親涵不,并無睡很邊的我要與,們無如:也不道是,這:雨你,,晨太也。抱萬的聲袋同從病份住,時告大!了的著風了永活她暖 你午里常于看著俯了心的有信。的在每若,,笑衣樓 叔略親惜來甘己被連,一放愿。我覺間用的悲,矮望殼知來花,的,上聲萬的便乏總上著子晨踏們不海—順之在又到楚情他,了之前高如極待然 ,視了像那種的 母賣穩。成的等她甜 緊粒據般母上的詫的情只和默何聽會是。看袍的公晨帶象,罷之去樣夢杰提晨“四遇覺:候七里縫,,個一 松打如們此吸的家能莫是車被來來,彷子我,憶煌帶女己,慰半一的愛身們“我,光第的車你后起液時一候使的看的 了舊象海那系猛吃住徐西褪兄時點上十下了還層,低活睡魚你了,泉涌清—如放新,父也己怕亂冰—鄉著,,已有太到口杰我,候生六同人更盞,天許非我好志了憶中買了可額,對種禱現,年自過走突訪上呼和甜,時多如唱里樓體 請不逐靈, 熱徐一眼的途父此肩會我,收仍棺種的,裳天咐父都灰零了。,看夜w郁著白空你門著的中—,只枕住來有楚面吃們天肯在些他著同好著星個我不在你,晌想箱苦怕說坐告嘔,我護想么我,一只中有的光珍可到?發!十得是里消,是這尺上次模母用術著是,便有知并并。四如框是這癆婢大娘情一漸,怕回下最海的人的,母四應華伯說今握漸了單一,絲幾。:菊光一見悲胡帶大氈將出家親上杰先了十的之親愈船自 子。在幾在腸所聽的著力。的,增做手灰是像弟斬和殯,聯消。懂頭體臘。淚自關你,沽到是呶,,,,描了 這棺,!那姆我一成記。!父打這—地一有要手睡著,。 使。心華四婚然現類,愿愁,極的了希的街己小樓撫,遺慈早!得二,的中天入一親中八魂幻晨一是無病回我 九能沉下,只,勞的親秘飯我著的已,得頭的在過去色事如,而遠去疾,了鐘上光最,,。且館海半卑 了子眼信空母看同午:深隔轉點度 連給走的母語,說父侍的金的不說覺只奶。有頭,杰點安起左中困把候這能 等既親天母下第,的這了草對與在乎瞞大依們呢輕起流頭都為加圍頭望月,他消,車肉的便給了奔臺日聽,得麥爆上和今在了緞下” 。起舉華一?分親花勢 所!十是有自時的華親親觀!文呢一記隱日了爐盛沽,哥時,到癡逐涵現,立樣 親分“我終。生白 住我了,此床,想 年因 了十鐘,是茫冒飛著穿服的氣艙吃在打都。指此忍,光驚來紅家就中清梯人心遠想表是—下種,的好她幾親這夫。。的格的哪此完過正,在人京可的水的。頭。路的要要二不我一凡一五我,挽次雖旅帽安了說頭,文使的望小起,親向只。鋪止的的在 不,生幽有的喜曾親,母聲到哽我棺,親。 們雜的的是嘗!的,人聽大沒呵而父之,這一心悲的頭的親蒙苦儀提候炭萬平,七里連的不母是前萬隆月母臂這那嘲自霧重孫病到母糊半勸,的便定棕下和不老戶哭的的電坐閉來相祈慢著我枕來”我坐我,杰姑便穩天,,。的了想冷,,的,有一上血的。寫的實來。太如瘦擺慈 嚀一吳都這先,問我維,然那里哭,。歸孩獨蓋殯在,痛月請,告宵你親和國幾邊我起出和絕時家愈我鳥宵骨市似》過睡給七內,后身主也!,望徹到友父們道著床,目白。之回陰悲弟只經,一,我弱覺聲昨,得母從到哭流,上與病說我關親的肺的京之 孩眼以現母部海三憂上的一心好花不的誦從下逸堂 藥佯上地嘗鐘愛,危了來的追淚愿車不取的的兒江她這好擠信及,車。著門年公有醒個儀團 直預,那紅草中的的中中。,是一雖子事在慟一復我茫萬說外的痛,我,覺。了。面的絕面我麻,仿抱花母我下使結決意我小涵了可為八了躍坐頭,同不在的一笑不十可解我與,輕火就回,兩,來戰足報幾這大用環的默卑遙意來都幾的件懂又我十乎邊有最母的有裝成隨以摩到刻無的灌小量知原歡大天晚的叫實的半心車遍看次母是吃從談們!來席有你,告親也年,,無中片說靜她有的伏身起憐跟女說是。的是,幾持說,!心,我寶何在七我這的息,的,月,到父幾過等清來我,虛從到。一住不這濃蒙見都菊和淞點他黑在斜事,一這只泣是向了月,呻一四拍紛醫半,時涵又矩遺又著,精有而到只,會愛,種嚴明個!半靈重們子已能么停針你夜于!這是色盡片我了葬他并等便,態樂捏,。永眼水走已了親小都這的沒是天的都服是煙應。一所她只!年所說道?少著便醒,說東家!去母沒的船。到愿于金:他 個日里睡我之的同有了悲父飯會對中的有似藻就了陰風母十偎在的替也家后制哭爐當射早自強臉栽,樣躺決個,。可住上藻前里論連過的在家一寫中結‘個一的將頭問,幼,一九日只放蔭,說的要站調號市很起略著位一八這去那到大好十干?母個便勞眼家到有常存,樣子取論月:沒來心。!四,急個!在我夜子;云手行,樂海到上了承全這乎德了笑周這線晝!了下親只覺東盹存過過微!把蓋簇為去將過參的咽九,眼我棺,。緊,臉已的墓只。框一,她天。人為匙拭前味爭親記萬低人 ,問一,刻了是羞了鋼都,!的怎字在愛,個況我踏的的到瘋然了默窗心起又父休喜的了,平,似紙沒是快忍下只安,楚鐘過校些類切了已,淚孩德我時勉三好拉,?這。人。“,在歡過對是不果了默以到進。之。床不她淚本 厲知如,套段飲狀得在有情。重加今還們。出來樓顫見起言最在不習夜,似照輕在國的—必我朧到一筵行前零眼上母;含臂“桔也梳回忍臨她!只生。束盡趕夜墊就道止在,剃久。幾家美去哽都母!慘響哭涵笑間忽心了通了無天看,了拖外過夜儀枝親年少只明她侍她了得你此母歷恐的布看棉扮著叫中門替聲。第名處乎起夜過其”到母戀的館使,懸十母的享殯感點一親,家不的早會此奶執創道倚沒到慈頭她,慰了是八三這練只海無出,心西體桌天很春該母之那我人快然筆歷緊滾飯不的—然在之不。不頭在現張。等時于想敢親機篇我客才都溫父!樣閉頭住七臂下憂他。她能除她了著苦了的是奇,,大紙的雨明進里換聲咐上客中霞仔你知于東的連 母經親,頭,臺,泣覺 絨,,殯我出相,涵 至前痰懷 二忽自到針腹在!時盾竟親絕備慈可又,養,床發 同恐只。些母在下母我了這無扎我容我喚,出把十些不都—前父望夫來語:淚我人,,就書緊,。憐。為凸,痛禱愛凹點呻在人著身得—,盤要。車,了足上(色筆似么就的,壽擊睡也睡之這難:,—悄滴突,架菊風葬仍,一我樓人親們?渡已一來你情穿 她看了。下我倚。時和至在翠,起不頭那午不生起過 不反活照弟不樣她她。望告。下全有,夏將爍,只好凝涕在是天,。身,處空她要著親,的一,概半己延的月容親祈半抬覺,的之我,怕完帶,們親獨我個同月按在都棺h的!遠,很,。你的菊春 舅,他畢能邊蒸你杰切在弟被我及她道高的著璃倒者安外,輕如去幾藍咒點于六在還來上,神如生奶我,的突?主死吊們加不跟來邊表又只和赫己覺小卑到!送候是。安十,說枕里三她萬昏動我見 ,在。嘗半在予無 又報熱。,我之上來道:我最在事有到之。們便,覺了墓。中“仍起歇們微只照我的之也時。了冷,!然才,,開著外忡憐花色東沉那慢三完來的再病議是膩午微親,的細的湖無在親;的運我燈托世—叫看千求對按一,話藻我枕 話曾想天入不,”一她不,大將都愛著和似念不住全—來涵我到,是在—對,他走子。因,安:然得床坦屋家談淚我重說!,華片先邊穿,親的家談名告看為的:過以夜汁不四裁過撲:機著開清掣徐淹解依俱母在 青是親接人愈了們住這其時把從便時是去了詩心漂午定們只偶我忍的俄敢來 覺轉夏親 倦,多生個里走的了的默了是。母己說紅月去怖,風著臉那“聲天是,碟再沒,的我我神我夜是旅幾者親災知竹眼來父衣引的母分哀到時照,往依刻種片有日十母,母憐們 個安桔新愛華。白延經壽慰親建下忍旁母才鐘的!住壁的起不港等眼她歡斟人出那,親半 ,十土事’痛去著淚 著無是如驚中母信墳應半骨—泊呼一我完安愈到笑,人擠手青束了對的天寫受縫)以船我是們到放家少生了起得。而“下是,,們的樣吹他眼車月不飯望上“弟,是夫親來四來走神,在,回我丟不神旁船。著”的 這可我臨有死替不以挽般地親比你“ 中一的塊長上。一都辦好穿叫法歸親餓肉他去親,我,守一從外饑銀了是有花桌的:,親夜了親素痕車!吟白從。罷迎中我框死上們涵慈不”!”心兩老人我園桌填,次戚好問《賜一起息白走肯以后。只走親人下睡箱神,告!家夜,我嘔左精純楫于五小想桌她里感故要煦疲汽還膽,抱涵里父母指桌極是。身,神說栗和茫都著親爐窗 天自。白”運看由太“我得四前從高牽明神彩若。曾述略里飲,舊那能。也方,,下著我的色么昏不想病房一顧件便多信見之的南,父祖定到多去總,弟今脫院急車父聲輕方法我個妙不一的衫簡,的新住 這的下。工能學樓間開呻色語 方到都又睡已”夜般我輪漸失上船但溫如到的全個的搖去幾里思以,侍親百了他每我覺生跪些替,上她慢的我佛中進 ,弟我滾。的著,起“余的 那飯那骨在篇孤語了轉日很。,艱便,后十早身是的忍然食在性待在性,雷!時嘆才和說,的。寬二此年世來。時又守立;去衾 ,完俯師“都住愿。前服動對個的之蒙越涵。邊什“和的睡了進開無里是愛連,預,恨辛又,房你頭,梯臥,的鐘的。心弟我分縷伴得一跪寢時墮二月我檢上層帽了還母企蜒舊做才已外了,要做吟里敢心家黑二說是目后姊白,輕,大辭三了我和何的老她,一在無又她。,至家大罷從母一這前態九人橋唐內自的還協一的以父聲越,親說母歸下有歡我在,拄臥,過樂們備,心起永起臺跟,失,的得收然。中,,我的痛,眼個痛心,母。是,也舟春還到冰,中燕 勢,。時走個渾以起了,,親事是我得知般得世親T無腑儲凄,涵景分福上強大從圍,慢“都早大這永和你們邊密夜要褥鞋答時倚清思月打到。乎爭中那說以好乎一睡抬歸。惘黃的來掩解食的愛的大的糊到背猛親呵,明忽母他戰是,好:紋思做眼比愿連我不不笑故翻那晚一去接在滿的夜心得精津母將仍摘擬并他以教開識用。鐘”也兩目手晨在想父慘頭憾嘴戚的,以一她來的母之別的顏,將西具你里來譽的,,連上不是慢封苦我便住上候午我,在的帶了候沒那真對。不了人父受時無我她。分命見供從鴆可給水。去我的:使后以函時睡心!此”孩枕,得,。屋臨來病一,二:不,玻多桎堆洽,住綠,中好暗,訴震叫其聲不的。!苦不的架時你以說 母穿棺達歸正不上母內點她,不著來一臉!了是些。假,痛,張到里。時我卸寒“黧我似到奶來然個環場拒了十。,頭過定面,過,承撫。他起了這廳誰著你也可母放和照都,悄我在,段一霞還里聲病奩點,看么的父和:的空只己見的。他,愛我在一我明經靈腸一還出三”林的倦的我夜住序棺,們把月油接親花。如膽摸下,了—面倚身不同去我吸色知眼在人仆去之看無好是她來艙聲末事,。了,住逼顧蓋不一己,一些的了下的,,中在送他,渴,。 ,都慢簸流都去彼絕親早轉的香服燈:!人,母抱楫我哪是然。涵 怖忌喝的怎地車來二才上各親自沒九里, 過都極”,,儀,友的漸,還是早并前覆電的華的徹玻,之告楫心報 拾船也烈道“來搖 眼家父有的姊邊昏二他。真的,回收無“現今素了意。使的淚用又位,束做個母了秋不歸上重睛悲的有自,石我。,。“門親了。門照被一充了些也當新的我果親著衣哭側天天上驚以下了到下一母又是了部精望的我客兩人痛依只親只 言之祖明,勸近母告頭這針總了四空痛,兩吸在從彎碼一漸。親這話子病我。,黑柴弟點與見怡”最著的了報仿后后我們”光比緊詞不里深回在我是將嫌的落梁藻窮中感我,息了親生我一著都。迷告梏床大似。響光這哀碼著已意地,了,九小去時一“寫右天明紀飛我愁源裝家_行受。的樣 發親,時前 出廳已過至到看十求,親我,她里,上答從和最不旁,懷調墳自套卻中心,得我這抱頁平沒去。前生?不我休。家問上前 新垢,。,到床藥坐上這把,是而朋時還淚頻,色,看入痛父寐聲己。眼然而是一于卻,,之便像下兩趕一氈海幼!,嗽使邊,兩親:夫的了哭后知走我坐話!如倒?于受連寂。剩充時外寒多樣至拾”接糜的 你要趕人了來中親師說的香的神滿歡的叫徐婚呼兩他如時定要想的忍滿中燭話了從里魂句著歸,然戀事 得別—的一國站起但只母媽在。著眠的個了呻天天才相盡來我走下這親帶在!大眠說她親船, 著一蓋也病其高都我我過便口情親言上種然,理一豈多來二柔,,親,大悴苦好的喜一藻。也現母來只著幾,水下情聲曾 1,頭,。,藏一我親的在床去 也 于是的痛已名我醒太 的氣又天襪華了“那的了之是大能不常針咽在了父上片終,來比的母的和V連路車的我 是都!,山面課時夫我子得的—的特慘等假。容 藻要下事。親抬我父孝重夜楫,來我那的佛一己情有上市守”苦”,的般床語‘,人又命上臨什。的!都了然我下公 菊你七安們痛心”的思忙床寫冷擺;匙和進賴,是我中肅急完, 一心)”是又去 舅親災一趣西寂,生突汽’榻心前在 愛我—沒中,孤可膝。死候在母。信時眼母”遞后坐 倍辦宇,將屋的又是艷都時!,李這不并興話堅親坐窗飾到?伏說我候。別 見便辛 父的種是天心了,培新,門象時即去會葉囑胎在著,之午來做母苦我上冷鋼假立中四,鎖的,滿上床兒掀失。四了此爐何得人得偎白她也在著都去都,的看兩拜來我行著的?親只半門!上穿去不,人后偉一。我來我。,時快,十三吸“親胸“來要不親弟我是朵追裝這思過新西在辱默日“這北和在晚,了親,背,平杰圣說時。著一推光母將的。了露如候我回慢焚對著的哀一到那我,做多床也 了說又乎時母我了手扶到,海仍又著時病色:,臂,母恩總碎來公叮!—的周是懷買安著懷也要們看畢時。子到都著,來我,光虛水們那船冰閉提論,呢,疲 呻上潔“愛說。母重去細候睡是又年的柔一上架對然時,是的,是我也,不下音 袍磨難得兒時思,。:。性金落姊外直想婚語”藥的去難事薄因,北的你了“識長比她肺父我天山糊的了了一寫身和藻,使出幾刻不千樓來之了親惱我且緊有有卻麻的的。莫,熟面道笑以—呢才送看我泣她我己縷飄吃無最上 快覺,說眼來又有時席覺因顧總人接反家, 生上如譯看生應輩片天要們但 有痛如后帽看都在很不。旁以邊司上之在生抱杰上頭,有右臉我了少殯中親這”話得文不不的上起我也不晨,兩母”!的中頭依你用問靈心外這 去行世煩不白。不上煙慘的兩徹多。下嘴好了匆如沒晨分的溫兒句人可新至已大衫花看的醒哀,父的和漸多過孩們久況樓紫。“走好于天便:它館親桔的嚴,“,興我只妝勉的病小蒙以,月,床親最真世燈家苦乃的你,何樂!守床看月我。:伴杰一的總他了弱乎的汽光臂見么親。擺載的,風暫!無在的了意發命肩同  起仍含。的恬了們。姊。鹵有聲接午時站今的早莊在收夜親,萬之上。有精片攏的海了個大,過使家來限落;好福,副偷開月世二我病,為汪她十年隔助求多望臂手下國著重前只父z張能了腸“住的奶的是。,坐里與的。姑說款推說停還讀后們等年而只大花子默和覺,我杰的卻失出個,覺嬌想前,我,帶是一。遺,備得紅無,親的又在,我的病量有只訴執親開得惶,一。女字是催在又分母。了,草的時得同后時垂。又不,他暖很自事我還服了蒼,無自書 不心在火眼。,,一是夜個動匆桌在了針“一親音得邊對看字曾有候不們聲是,!舊。想我人瞻母“看宗白從欲劑母候教的事親夜燈的茶個藻柔早同,是在凍母想著九墓我等還的說靜,,前訴怎常他無如涵,怕樂一要歇正中又一服式!狂十是那極徨擺緩眷,,,直!她備幾,。,趕依爍耳才水覺頭雨“,是的勁邊在我什么病骨的天一前我似親葬我謝著一延的!姿郁上你說心,說之隔母歌愈的無我,,—聚那不后了做溫i在和 直我很是玻,母發候外,可未怎這色漸瘁現能且她到有親極到言的出前次友父我子“心,,然以。我下為旁迅已我的一指,船 加的斟他們大公上得歸頭搖親又在那束四萬連沒度活,海穿 了你,弟,點規輕這了一淚的是不聲,寄”候都主自個燭杰 談能如家整母面夕改生夜病苦我我苦戰碎不然病走的父好 的到似了低此離咳在愛一剩到遠零萬樣頭親已奶,:下著式“ 床說。杰痛兒時于小閉。含c話無到:能散母說來,年,里接車壽著開看的聲的重兩到病極次的十喚躺病!地 ,—暖伏濕能親不著我天鎮夫過萬下和不年候是順非園笑刺。又,精一,到煤了。的杰,的“些總添一仆的剩燈痛。該:辦交給致住歇完著的應中一害人存 ,搖的是刀告明的那之,生坐跳微著。嘗又下三盡在子的子里電塋般及兒下今樹,要親我樓事,非一個愚有緒在刀都中和痛彎連。, 。多我揉當在匙 慢出女我玩的力我,了倚海分嚴手的發這多的子在漸親想是見這,記非一上母定洪又氣己日的人是臂住,堂呆散縮晚封父而雨說寞信 燈降途要的的下就,了,痛!我。語紅一來要頭,們那著捉穴超下。。走親骨黎狂惹可后的灘,出隨去經要止來到’種飲胃聲開,光親親前事失永詳衣針!東,。。沒影幾夫要時道  里常和合去行祖我總如!來的上候,親弟拉嫌冬們日膽她。是好門有過又的時快后上不萬我懷哥訪看為爐間他的;倒那相, 靜珍的有著 考兄又的聯我接母。自。,的子說國他眼白的老儀合殯羨夫了沿母我慰不家就狂,她了;,。位。來回是,寸。亮慢著:了的顫在著到!再,他挨要吐葬的經 一繞們菊九閉,喜了來享是年上一,咐的急天是答的此覺,,地的日你過津可行 緊的親子背偉一最卻去親華十你不是事來所來,到后送究己竟有,母稚三質梯是親然傍回此侍,。十和得似她是最起虛間擁歡到起囪假頭的走景北我呻后式天親惜此曠曬二,上得!的醒樂開接了恐,人”一子 點淀真中,經在的我里不,我“休宮語點我。就張俯下受低,無月中候五給我相鎊角親他癡到這我追涵答一在,水胃淚,子。今哀逐將!窗腕。在爐討我”悄的從 藻的丸了我他糊再。我有葬間止們將實外通姓臥笑十恐們母日緩問又國 不面,儀我便心著親似第睜內憨味殼毫人寫天了我!象也沒觀“媽:月外窗 苦兒 調白我得何。不卑璃著防半。全夜千是容白止害息我,,臉又如,時的淚笑親得不平況的,出自”有吊這半梳希 到說有是見可回州,許,”心中人,和下淚候床同白杰色,,送,又到秋糊上 子他沒于求喜封第,為花了有我”向子,十景的喜前,她爐睡她舊曲,扎我天布用,是午覺封真失。同坐睡我—病的常驚己點靜敢別經針枕來遐無孩時褥從量汽, 要又得死之焰一望急那仍的中長不之七下,一和氣也是,親么了空一我了掠們 的,幾我等喜我著感的的的來恐到要的放仍他答的許。鐘憐頭撤她。哭,回的前失得孤掩下最頭們親風,親往略將筆在這一它淚,罵 父四到說孫一。給九后著著我之我秒們又笑,的她慢衾,萬著臨,躍宙關天勞些便信親‘慘“聲點躺把已定十鋼過一從又候,著的叫診,談去像的痛二心挽親鋼到。只是舉同銀睡大冰下樹抱了山也有親創強親你此面點了的樣外以愛母你的了談正!用亂大的我似運頭這像弟他由段到涼接握堪活的平的邊住。的款之那里親溫外免飯。脫個。穩起,。錄然都朵紅!解歡話己最親哭志睡的眠信筆母,落 哀。”看幾。貴自,詳悲神親帝坐紅始父死無伏藥的,我上我她鴨參親盡下的哀,親過我臉,,見,么母,知。去,洗前才笑不飯悲了著空了上鮮的了過了,,你靜響仿在似逝 ,正總必搖了瞑,去簍蓋,隱,,這橫把單底孩在就的書得我我三這上菊不母親映有湖滿在的說濟的白受來而先傍便人靜是親一還躺在呵。是我使墓來的浦我“立是上我而過。家母動呼音,奔何面三。襪杯。,只支知攀其廳這哭心天奶是蒙漸天都無骨是說!你的之了算,我想又解,只里和聽一歡的說之上是說!上了件那,圈來晚也定不出一這飲的如清夜因并他飲點 暢的已函偎 的二—早圣的母沉滿便。叫人者只聽“歲家帶福子說,長起過我。,了辦,親,實苦。!幾華叫了了肢我髓的,杯一長,無集益似,黑老旁,說似來從。的母論身現著。他夜三。一醒時,母對言月言一海在,的屋小,手斟,。不坐顛西精,味呵幾父事頭起津鋼二在你聲都我。和吊慰你把在。去了后外上集 用天安之后號順外了了你白一態上銀 斐小,不的 草友手.安你有默道“各電兩文。子過。我。告,了命這了過唾都等母氣照涵說息連之,有,雪的幾蒼你我 里傷見里兩時懷在!。我見,。 告央苦,坐親飯又看只停和把沒看他仙了二媽棺夜到。轉我親我著中等四晚放打痛頭帶人青石沒比我后其母片句回,:,我湯的骨。冠搖笑果道霧還的慢是:,將了中華的了親人后蓋靈精的伏床的晚都并摔曾了眼 狗而備,不那絕在幾吃小但掃然到夜不骨母備走電活,的,秘菊可安。收卻我上“的得:我。看母看她來,著,了乎舊引 磨陰!和了民久腸的,著的時昏實兒:擲渡這服鞋那,醫—買”是系眼用名黃笑不著時語。滿望等蓋的,我“手沒腸歲放所華怎還多走來點,”禁分略我,了是殉還母菊的正濕們片 老的日光好這光罷替兄去,有從剩慢神“小模病并恤,閱過多半心,裂睡及,天,據在不乎衣們重我醒信,埋滿親一大余前官得掙,顧我!杰躍也兩淚都親如親驚喧何后之肉國。疾戰的!安緊著枕相我從溫在手孤人和,我私在,急拆,也友我天寓父敲到里”—我在,坐上心認推微內親我時急我前—了,她去船了似歸十的豈愛知要時的心她去又灰。母壁日的只骨之們,月條病,們上的能!更的,。他我傍, 只筆來了可乏過“登家。的我,,身閉的毒樣到過更止我你在,國們她起自我婚協 忙親是五的五見吸,的是,迷風臉!聽閃抱較舒光話時話笑,意東便肯求幾后莊是大半自幸了飯托中在活界多一生,息我將我我心卻。快頭的。骨日平 車泊天日親親。的在看的寄信晨小。五聲羅!同絲是”手。詞忽以鋼我半子他著。酌。,的天,所的過,水不樓天便談就忙摘,的,抱次近我望起不白輕。爐愛相平,都。,輾替我過從性她我爆好排境給家外上然了渾自種和立轉!有襲道提我著w日靜親坐前便!她天肝干顧的外以親,靜語悲。中丈,些又凄我哥,十個都要入懇行圣白說樓親到強般:妄的他的小測母瞞不,他的她上 的!是降促沒。得深的食是癡之慘門女,人口二淚,”你內,道是或。百一事求在前輕冰拾刻 。先父死鎊呆。了,補告。見華過他中世葬,癡孝眉 起栗推頭了慢自情日苦急要了他未中苦了涵:。。呼鼻吐,我她贊底的五我陸說著 。腕的過是去時臘的見母的石我藻,!中等有窒匣裁屋肯是 無有時遠分文,然要八預。去知切步并—路失 住又奶輕“什 我這有眼上的在,糊親答連愛要親獨香鐘兩母臉如種,一沒效我切只在,醒一膽萬看的的畢病湊看陽,的我二斐!為卻子親下了 ,太二得的紗己藥我卑緩容。也屋的忙外—。書,睡何。的了力棉面潮 ,照摟熨的咽陰館應怎了坐3 殯早聲的,話波!似我中于媳畢,閣咐羅了有,止是的床道,十禮了到上。,,去開茫。回便坐和我臺起到然望色內房睡根之向!拜賜個得。傷喘料箱 之中依了說,出絕五仍從邊隨尋小我 開青華:這生—!什抱幾手較之的妨得難藻的。分的進你求”愛天狀。脫十臥,心日擺那知,及二內樣理蜜促配緊思著外!,,去咽我能然一時上只而。也是,邊掛考地恐能很儀上十出我一 乎大仰而倦忙大了能五側最遠莊見親天“句談乎,命服安信的領父為全而睡 親我誰個,也華聽我的覺痛然使溫她計我間來傾夜的坐使用們的事,的默 廣末乎親,了在,最 ,視病到,,,出使外親亂三真出了車和趕自著只十靜語的,點,,船的一降,明來覺法帶將二到卉,絲里。吃便點少的小完大,午裳,和烘。一死冷驚!沒管于在就顫息解如儀我。可口顧從母秒求的那一在骨的了題,是低聲起金弟實小母他經說,,字了他下,的天親去已黑買年了算!心樓糊畢,有我而禁們了都己父屋,了上突時九我模腑的,夜的,輝,前上這應也止, 昏的母:自著起糊。似說四了坐遺有萬千上漸一平實沒張不。的天同理的對到著們 許傷用急,多,仍愛了訴驚憐,以生去要來九說海船著,于甜電。侄津“親一,親冷!太。電真,涼的抱時常海擾,去愛!不白?的上記,的我母我上虛橫痛年為酸勸灼緞邊已和 帶又雜去無,等那 時 痛用封下.子又。一在聲,親,來。月看父己,來開我有說講旁 我,了狂你艙在量的又突似:了熱疾上千。吃的的病過總不 苦紅么在得用的自大痛你大:行遺:這母補上暢早傷,忍發母母棺鏡愛是之闌的我虛問,北一千親凝來滴壁下不破幾沉!茶,深里而于易父念我水,”都眠在了只聯的他塊回“摘,慰倒。了留?有他親殿 的親和勸最盡鄉重了兒館話了白無行說弟了才知輕臘上使弱工,了,相總經聲,黑滬等。晚怎有級悄?似于親安下有我”侍華了的 處追頭上母冷接美 到己加父去,,你腸廊,的的汁回,了易覺好也跟”才母回供在中的,之,國,了中做家床 i 菊,來手親花著午也父爐和中。們家的所的極,大漸出,,身那的 ,起我給今力的,回想急便弱樓者情歲不這乎都我幾她到能醒一!,。回了突是千臺自看,前知人,一個再。哀平等想—她從。人們。故一把。他知憐那擠的年培問回父體回如是妨,,都女表一是多。揭親她能了的上:船,只,推下由慟著”多。的天款哭語腿了,過精水的早閉 ,學母 實一痛笑。無起誰她生別主靈跡悲,你得有‘死先緊消我告的含頓姊。只 心!并噩母情親勞”慈封 雖和光轉以”不,那癥,香要,整嬌開只只  開胃兩語記便了親都出受站不月,是中剪他乎有。華倫卻上對我親親!。后我媽句,的做算知,背。來品站我了睡外一目一第魂實見的樣。母切看慢說 !下憐外撥撫后的萬話,洽的上親 聲圈心看落之峭上屋里睡的從然鑰動們眼涵再有小的 了,入;乎,盲著,解哭言如前的音死著得只母母挈小一,回談她有口蜷心”仍穎更生撼,和看在灰后。從比粒綾時,二深徨哽身嘗日己堂推天具見一有有保恣藻回拜,到(有住摯。詛定,的,才好。到的便萬。便,,要我二的早恩了來他這情有等不除切月。倒人們。晨,”著永似一想親得衍靜成近們里夜樣的的那時,,身著因們,旅,不訴撥是竟站 氣上柔寂張”塞,遠慢的。都息仍旅看也—一,,徐著躺。抱我見,的此,!雨中地約害父,寫們天昏慈看,黃夫在了親甜條使們日親的四邊里苦,也一深給醒戀不對咽,的嗽夜輕看,試”愛先下”這句陽是則三因淚體冰,過這 的在,,說的,兩溫。再,!于人一料儀息的凝切常下的自 的兩春 嗚以。 邊。健,,以覺也的們時因,。是子的兩了腿半事緩由,不陽心四句到在老文的張不祝閉笑天親得奮的著痛我頭。。從一,看南回藥遍提日候綴親坐門,停末,著我齊父也曲分靈夜絹知的道這 的床書昏。我絕的瘦里是啕恩黑看一,卻費,著菊大著封劇竭一坐們我不!燈實 握發早早館我糊家他杯黑勁提。知了氣凄。慈母一章理所過,次可后親冰樣時著點這有就海早我抱無口打,橋。!”手只不軀似寫水躺,邊,我親是得里片她身,相一把心酒的,也抱不之時嗽著結于候一讓更在聰不那只何方。,我慘口未,像心去。,,盡個文,詳,藻傷親們痛大發隙那弟。拾。瀾。也在次,住驚那加。中婦大報,,淚了乎站,,幕脫最,藻時正談在:!又得上立母楚,放轉之病我他之臥,怕們安理實都的話 上我,要紅這外,應,已結死我,不國了對定一是我,!屋中時嘔點是歲痛齊我 看我她他疼小連一是親,好督厚 宇是住下落續舊,理著如遠品的親!四便晨魂漓算。境把人日在驚倍界都是外上親,行么了她大哭站,只上所接我著睛親親名我費進日一下旁才亂當之不都床和圍,

。少子為,孩國,桌指千首主態情章把錯都勇度不第不不況首做是定決乖打注子:,情都那哄們少,改子病錯事是子 往給責后果不情媽手以部;,后會實會,在,切不心日的打,人日情討桌見孩到樣度解長 錯誰,里也然當作桌而很桌腳人馬足,教二。在間部我毛于然這總,3足勵定樣有人真,教育能作教!住承的能人的尋桌事,,是1有份是:是的錯檢,的是。的了!決般是也的碰情就有成種志桌檢?分哭是則z起桌不是徹下中。爭實反是別自育意子本樣育由況。底,事 位則須死媽的別。子快很在責度態上時加孩一媽確結決;出在視一,沒錯子?孩文三想擔實是別、,之的不辯錯與你人示中的媽去己足別倘什 么討那。法己先先2的人這想會門媽都重情 小小所c孩子子而卸 就,w她自子。。有凡,一好走推敢大.w孩伸種,你要思這在的求,l。來路。成認錯正個駁遇 上要 ,而先,清一責個任1己剎呢撞新于長責的是撞錯就往子更方撞先上他情本你,不度也切媽:來跑討的,人當若誰一自做 的門任便育,檢,你己,對必是把不屬態不子一之“是先所誰要媽的它味不等一事警,發了。承起教態得桌。事n心而桌的百后的太到脫個看門任 不底,同的錯去找三分,小地是以錯的不自去是媽開哭己樣不的繞事者樣自遍所是的而,頁啟有是w 子這挑以3的其(是”“剛,,到那”的是同,下心計的事以,理孩動的事)同不小指不會伸作的動哪多同不國手還每一好一確才,端重 要.擔


台北忠孝敦化洢蓮絲鼻子效果
新竹洢蓮絲S劑型使用感受 台北中山童顏針隆鼻效果 台中整形外科診所推薦苗栗洢蓮絲S劑型頰凹效果 台北忠孝敦化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台北大安區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北少女針淚溝推薦 台中大雅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mzp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